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在09/26出现gl底值和它近日的波浪运动

A股在09/26出现gl底值和它近日的波浪运动

昨收盘gl指标已确认中证全指O(08/29) 上升浪的回调ox轴获得支撑,之后又该上升了。今日之博文,这句够了。

首先,09/26,A股(中证全指)出现gl底值。就是说:昨日收盘应该为底(中证全指,4237点)。

A股波浪运动祥情是:

波浪仍是A股的O(08/29) 上升浪的继续。本文也只09/19早上发文《A股近日的波浪运动和09/18的支撑下压线》的续文,先看上文中主要-段如下:

在O(08/21) 底浪之后, 止今仍只有O(08/29) 上升浪, 是由 它主导的近日的波浪运动。其走势为:

O轴心(08/29) 探底(08/30) 向上穿ox轴寻顶(09/16) 向下确认ox支撑(现在正进行) 继续上升。”

文中括号中(现在正进行)现已可以删除!改为09/26开始确认ox支撑成功,即可写成本文。

在看09/19早上发文的另-句:“依目前来看:A股(中证全指)最坏的可能也只是回到4204点(O(08/29))确认支撑后,仍将继续上升。”就是本文对前面回落的总结。祥细为:

本次寻顶后 下降确认ox轴支撑的过程是:

1. 09/16出现gl顶值(中证全指,4433点,见09/17早上发文)。

2. 下降反弹时,于09/20又出现gl顶值(中证全指,4398点,见09/22早上发文)。

3. 再次下降,昨收盘确认支撑的。

接下来看看A股将来的继续上升(也可能先盘底)。

这“继续上升” 也将是一种波浪型态上升:上穿前gl顶值(09/16)后 再次上升寻新顶 又回调确认支撑后 又继续上升。...科学必须是具有广泛性和可以重复性。

不过在这一理想过程中,需要没有新的O轴心来改变O(08/29) 浪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