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29上升浪的目前走势

08/29上升浪的目前走势

10/11,A股(中证全指)出现gl支撑下压线,请关注。

目前A股(中证全指)仍是走08/29的gl上升浪,其轨迹仍按当初所予测的轨道运动,并到达的予测位置变更轨道。估计此gl支撑下压线对它影响不大。

以下看看08/29上升浪的目前情况。

自08/29产生本轮gl上升浪以来,前面笔者已近10篇博文全是谈及该浪的阻力位。

至今为止,并没有新的O轴产生,这说明多空双方的量能在O(08/29)浪的轨迹上总体还是维持平衡。即使在09/17茌上证跌破3000点时也是这样。

在09/18我们强调“A股(中证全指)最坏的可能也只是回到4204点(O(08/29))确认支撑后,仍将继续上升”。现在已确定只回到了4214点(中证全指09/30)并确认支撑。该谈谈如何“继续上升”了。

先看O(08/29)gl上升浪的全过程:

1. 08/29,出现振动轴O点。

2. 09/02,探底后向上,确定上升浪,它将按上升浪轨迹上行。

3. 09/10,出现gl顶值,将回调确认O(08/29)水平轴支撑。

4. 10/08,已回到4214点(中证全指)转升,已开始支撑向上。

5. 在没有形成新振动O轴情况下,这个上升浪的下一步是:上升穿过前顶(阻力位4457点),再又-次寻顶,再回调确认4457点支撑后,再上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