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对前顶的突破和A股出现新的一浪

A股对前顶的突破和A股出现新的一浪

本文的观点是,A股对前顶的突破应没问题,但突破后是否能再上升一个U字型的高度,还有待观察。祥情如下:

从目前的gl指标上看,A股的上升势头仍然很强,对前顶的突破可能很大。

对于大都数顶突破和U,W突破,多方并非临门一脚,而是从底部就开始了作工作。

本轮上升中也是这样:

一.前文《A股在走W突破》中已提到:

“07/28,多方出现了少有的,强大的gl量能。”

二.07/28,多方还有较大的向上gl动量能出现(它也是判断多方(短周期)支撑向上的重要条件,不象gl量能有储蓄性,两者并不相同)。

而且,在08/03,这种gl动量能又开始活跃,这也是一个推动。

三.07/29,A股还出现了很强的gl顶值支撑。(由于当时己判定了不可能成顶,未发文指出)。但大gl顶值支撑是形成向上方有突破的重要条个件之一,现在值得一提。对这一重要条件,在以前的顶型突破时,我们也多次强调过。

应该指出:07/30,A股又出现新的轴心o(5352点,中证全指)。它的出现表示前o(07/07)振荡浪已结束。A股已开始了o(07/30)浪。整体上看,o(07/30)轴位置高于o(07/07)轴,是上升的。但是,新o(07/30)浪是先向上行,如果它不是直接上升类(即有其它浪在上行中接替它),它应为下降浪或振荡浪。这样一来,突破前顶后是否再上升一个U字的高度,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