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恒生指数近一,二日将有望反弹

恒生指数近一,二日将有望反弹

08/07,恒生指数下破浪O(07/29)轴和浪O(07/30)轴。

08/10,恒生指数收盘后已显示多方gl指标数据偏好。估计本轮回调的支撑应为前浪轴o(06/29,24301点)。近一,二日将有反弹。

目前,恒指仍按振荡浪O(07/30)运动,反弹应先返回到O(07/30,24711点)轴,再由其支撑或下压来决定运动方向。如果确认受O(07/30)轴下压,将成下降浪。如果再次上穿O(07/30)轴,它仍将是振荡浪或上升浪二者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