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8全仓进场抢反弹

?9.18号 就是明天,可以,完全可以,全仓进场抢反弹!!!!


上月说的股票是什么,是300333 从上月起,已有好大的收获!


人们现在害怕,创业板的股票,怕什么,现在又是一次机会,创业板3003XX之后,一点都不要怕,明天就是机会,中小板,明天就是机会,不要怕!!!


? 明天加大马力进场,选中目标股!!!明天创业板中的目标股就是300333? 300297? 300336?? 我前日和今日进的300052明天会看情况卖出!!!


?


? 明天大盘第一支撑点位2062 第二支撑点位:2037--2046? 上压:第一2094 第二:2107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