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难到A股夏歇真的灵验?

在外围股市大涨声中A股并没有立即响应,而是几次高开低走,回头看一下A股从立夏那天就进入深度调整,许多个股在春季行情上涨后基本上走回老路,近期欧美股市连续几日大涨而A股始终我行我素,今天终于把积聚能量暴发,有消息说外资又来抄底抢筹了,这话本人相信,因为A股早己进入价值期,假如连续暴涨许多投资者又要踏空了。

以上为个人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