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明天会这样走

今天己是节后第三个交易日,而第一天是投资者所担心的结果造成大跌,但这次大跌也是管理层所预料的,但管理层在开市前也出台许多利好政策,包括融资融券及期货交易等,看出管理层从各方面保护投资者利益,非常人性化决策,切实维护金融市场的稳定,但由于投资者过渡担心致节后首日暴跌,不过也消化了疫情影响利空。对于第二个交易日,市场内个股多数以跌停开盘,但市场投资机构还是非常明智,在这个大跌当前抓住机会大笔吸筹,同时也有金融机构维稳资金,虽然许多个股收盘仍是跌几个点但整个股票K线都是拔地长阳,骑马提振投资者信心,就象吃了定心丸,使投资者恢复平静,从个人观点认为由于两连跌许多上市公司大股东也在增持自家股份,对于前期强势个股仍然在此次快速收回失地。今天是第三个交易日,市场内投资者选择补仓来降低成本,这样也是逢低吸筹机会,对于后市本人观点仍然以理性看待,不追涨对于本次错杀个股可观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