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指暴涨后A股会否响应

刚北京时间二十二点四十三分看下美股走势,又来个窜天猴式暴涨,但末尾盘会否跳水尚不知,不过受A股今天走势影响应该不会弱,那么对于明天A股是否延续上攻?本人认为各上市公司市值己严重缩水但并没有引起投资者热钱流入多少,主要是观望较浓,而目前最主要是投资者信心恢复理性,当所有投资者信心恢复理性后我想市场价值洼地将得到快速回填,必定经过连续性下跌己致A股市值己严重缩水,至于后市本人非常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