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估值洼地为啥还坑人

美股又是暴涨,投资者不少认为跌的如激流涨也很过瘾,从道指涨势看却有修复性上涨,从量能成交明显缩量,惜售和抄底,现在分析一下A股,炒题材但总归要炒业绩,经过一段时间观察,有的预亏过亿可只要有题材就牛逼,而有业绩利润几千万至过亿的没题材就是跌,从价值投资也应选择业绩好,另外题材也是炒预期,但是不少题材连拉几个涨停后又快速跌回原形,而每次带量上涨跌是缩量估计有不少追涨者又站岗了,所以题材虽好但买入时机很重要,另外对于价值洼地其实是实实在在投资机会,可是却不断创新低,这并不一定是坏事,因为真正机会就是在业绩价值好时遭错杀,这是吸筹机会,一但投资者恢复理性后后期一定受青睐,而题材本轮下跌中基本打回原形,个人认为也是机会,有句名话叫有钱难买牛回头,总之对于后市按现在估值应非常乐观。

以上为个人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