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该不该炒不是股民的错

市场的规律都是在围绕着制度在运行,然而最近A股市场终于迎来了创业板涨跌幅限制的改革,其实在没改之前A股市场涨跌幅百分之五或百分之十同样连涨跌多少天,那么这些被炒作公司到底错在那?监管制度一直存在,他的功能主要监控上市公司有无利用违法行为操纵股市,当各项都合理合法时也就不存在炒作,首先上市公司涨跌幅有限制有风险警示,股民有风险投资意识,那么到底该怎么炒,就象道路有限速标志一样,即有实际限速又有超速比例,但驾驶人员在超速范围内你非要说违章,其实股市也是有许多制度约束,而炒作者是靠自己判断该不该跟风炒,对于近期创业板炒作引不少眼球,涨的眼红,那么跌时有人同情你吗?对于那些没有大涨跌的上市公司不是股民没炒而是许多上市公司大股东减持所影响还有分红制度是否让投资者真正得到红利,最后个人认为股市改革每一项举措都是为市场需要,而不是无错找错,最终会证明一切。投资者始终牢记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