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有下跌空间!观望!



今日午评:


今日早盘,沪指低开0.28%后,继续下探,失守3150点,创今年2月份以来新低,沪指跌1.26%,深成指和创业板纷纷跌超2%,创1月中旬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盘中由于保险和银行开启护盘,大盘跌幅有所减小,但是随后大盘继续大幅跳水,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1.56%,报3123.8点。深成指跌1.63%,报10146.14点。 创业板跌1.45%,报1812.41点。一带一路概念遭遇重挫,新疆、港口股跌幅突出;雄安板块逆市造好;金融股开启护盘。

上周A股震荡回落,后半周随着金融股的逐步企稳,沪指在3150点附近获得阶段性支撑,但创业板指数再度出现破位走势,盘面上典型的结构型特征意味着资金显然更为青睐于低估值板块。短线来看,经过上周的快速下跌,恐慌情绪和做空动能已经得到较为明显的释放,经济稳定、供求关系好转等利多因素不应被明显忽视,A股并不具备持续下跌的动力和条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