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跌势凶猛,看空!


今日收评:


周一三大股指全线低开,随后沪指受一带一路砸盘影响持续下探,盘中创3个月来新低,此后在银行、券商等金融股护盘之下,沪指有所企稳,跌幅收窄,深成指和创业扳指今日表现持续萎靡,深成指盘尾下挫逾2%。

  截至收盘,沪指报3129.78点,跌43.37点,跌幅1.37%,成交1978亿元;深成指报10091.89点,跌222.46点,跌幅2.16%,成交亿元;创业板报1809.91点,跌29.10点,跌幅1.58%,成交亿535.5元。

  盘面上,银行股表现活跃;西安自贸区概念股领跌,视听材料、非汽车交运、水泥、种植业与林业、港口航运等板块及西安自贸区、新疆振兴、一带一路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从技术上看,指数连续破位短期和2638以来的中期趋势线,走弱比较明显,岛型反转形成,当时在3150获得了短暂的支撑之后我们以为短期反抽的力度增大,倒是可以说的是在大盘大跌之后,游资绑架散户,希望能够获得喘息时间,但是周末的消息上还是显现出了比较强烈的监管意图,游资放弃了抵抗,集体出逃,而监管着态度依然坚决,上周五超级主力尾盘即已经秀了肌肉,这也就说明目前超级主力对当前的状态还是存在掌控能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