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必破三千一!



今日收评:


周二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反弹,午后涨幅略有收窄,盘面总体呈现深强沪弱的格局。雄安概念、次新股、一带一路板块止跌回升,是市场反弹的主要力量。安防、船舶、水泥建材、园林工程、酿酒、电力、医疗、软件等行业涨幅居前。

目前市场的走势与前两次股灾走势十分相似,一路下跌其间无像样反弹。而且时间均在20个交易日左右,2016年初股灾时间更长,持续26交易日。从下跌幅度来看,2015年第一次下跌幅度超过了30%,最大振幅超过50%;2016年初的下跌幅度近25%,最大振幅近40%;目前大盘自3295点下跌以来,幅度不到5%,振幅不到6%;如果目前大盘的走势复制前两次,那么距离底部还有很大一段距离。因此,提醒投资者务必要引起高度警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