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就是逃跑机会!



午评: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反弹,沪指反弹至3150点一带遭遇阻力,小幅回落。题材股表现活跃:OLED、民营医院、虚拟现实、超级品牌、3D玻璃、蓝宝石、智能家居、国产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保险、家电、券商等权重股强势上涨。昨日尾盘异动的航母概念跌幅居前。蓝筹股强势回归,但市场情绪尚未恢复。

上午小幅收涨11点于3145点,创业板则红绿盘震荡,微幅绿盘!个股操作方面,很多个股经历了一波快速洗盘以后,经过相对底部几天的横盘,一旦反弹起来,也会很快,不是相对高位买入的个股,低补以后,投资者尽量等出现大级别异动或扭亏以后再操作!另外,最近这种行情,肯定要有那么多人割肉,因此,如果投资者忍不住低位洗盘,那么你就去割肉就是了,总之淘气的思路会一直做下去,如果跟上节奏,基本上最终结果是能在股市收获的!但是,淘气也阻止不了一些心态不好的人成为股市炮灰!总体而言,上午大盘还不错,午后关注能否有效站稳3150点形成启动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