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大盘不买账!


今日收评:



沪指报3091.66点,跌13.88点,跌幅0.45%,成交1434亿元;深成指报9842.60点,涨47.71点,涨幅0.49%,成交1785亿元;创业板报1761.25点,涨15.32点,涨幅0.88%,成交533亿元。

  盘面上,军工、通信设备、化学制品、环保、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广东自贸区、次新股、雄安新区、粤港澳等概念股活跃;机场航运、酒店餐饮、银行、保险、石油板块飘绿,两桶油改革、白酒概念股低迷。

 IPO发行速度的放缓让前期持续挤泡沫的中小盘股迎来了喘息之机,尤其是前期杀跌重灾区的次新股更是迎来了大面积反弹。随着市场情绪面大为缓和,在各路游资的煽风点火下,超跌严重的各路题材纷纷迸发出不俗的赚钱效应,市场做多人气正迅速积蓄,一轮中小题材股为首的结构性反弹行情将拉开帷幕。


今日操作:下午18.54卖出雄安概念02494华斯股份,获利16.8%,预计明天早盘大盘走低后拉高,届时我们将介入一只雄安股,有资金的跟上!











提示:1.本博所操作个股均不构成买入建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2.股民朋友如喜欢本博,请按“Ctrl D”收藏本博,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