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新龙头涌现!是它!

[献花][献花][献花]


今日收评:


两市今日低开,随后走势分化,沪指在蓝筹股的带动下震荡上行,而创业板早盘则表现较弱。午后,上证50指数有所回调,创业板指则反弹飘红。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26%,深成指上涨0.28%,创业板指数上涨0.08%。盘面来看,公共交通、保险、酿酒、中字头等板块涨幅居前。而可燃冰、高送转、石油、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巨人网络等约40股涨停。

目前股指仍在3050-3250的箱体区间,周三沪深几大指数除了创业板综指均突破并收复了中短期均线和多空分界岭,市场投资者的信心得以提振。周四市场权重板块和中小创再度出现跷跷板效应,但市场人气主要来源于中小创指,未来中小创题材热点能否继续走强显得极为关键。因此预期短期股指延续宽幅震荡,控制仓位短线操作策略不变,下周我们预计大盘冲高回落,三千二阻力大,暂难以逾越这一点位,所以操作上下周三开始减仓,或者空仓休息几天,等回落再进。



今日操作:津膜科技暂持。下午开盘买入600550保变电气,收盘涨停,下周出局。

[卖出][卖出]下周反弹有望冲高回落,股民朋友欲知可以到下面评论栏了解交流。







美图欣赏:







提示:1.本博所操作个股均不构成买入建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2.股民朋友如喜欢本博,请按“Ctrl D”收藏本博,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