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静的等风来!

[献花][献花][献花]

今日收评:


今日A股市场反弹乏力,上一个交易日超跌反弹的个股上演一日游。沪深两市再度双双低开,在权重进一步回调拖累下逐级走弱,沪指午后进一步下跌。上证50指数震荡走弱大跌1.5%;创业板指沿1796点平盘线震荡运行,盘绿报收。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沪股通今日净流出10.07亿,深股通全日净流出2.46亿,北上资金全日净流出12.53亿。北上资金连续3日净流出,外资累计出逃25亿。截至收盘,沪指报3130.67点,跌23.07点,跌幅0.73%,成交1606亿元;深成指报10151.53点,跌73.29点,跌幅0.72%,成交2218亿元;创业板报1790.64点,跌4.99点,跌幅0.28%,成交575亿元。

 鉴于美国加息事件引发的短期震荡,在市场中可能间接带来阶段性低点的出现。而这一低点的出现又为操作带来再次低吸的机会,在3100点附近仍然是值得建仓的一个技术点位。在仓位管理方面,可以考虑以半仓配置。标的除了绩优蓝筹股、成长股、热点题材股外,也可以选择前期套牢个股做低位补仓。



今日操作:津膜科技上午止损出局,亏损-8%,

今天继续观望一天

明天操作,有资金的可以一起。





美图欣赏:







提示:1.本博所操作个股均不构成买入建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2.股民朋友如喜欢本博,请按“Ctrl D”收藏本博,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