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niu已经冒尖,猛干!


今日收评:

周一,早盘大小指数再现分化格局,沪指维持弱势震荡局面,上证50指数低开低走拖累沪指反弹,以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表现强劲,创业板指重新站上60日线并创出6月2日见底以来的反弹新高。市场风格切换明显,白马股,蓝筹股开始高位下跌,中小盘的低位题材股异动较为明显。

相信创业板指7月翻身仗将很快打响。7月份首个交易日,创指果然迎来大涨。预计创指中期反弹或有400点涨幅空间,综合来看,今日两市的表现也正如近几天收评的预判,沪指随时可能突破近期整理平台向上打开空间。创指今日率先结束调整,向上发起进攻。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轻大盘重个股,把握波段拐点机会,积极调仓换股,仓位较轻的投资者要把握回调机会,逢低加大仓位,积极跟踪市场热点板块。



今日操作:


卖出周五介入的300560,今天尾盘79.42全部卖出,获利7.80%。我已出仓,感觉棒,棒!

早盘开盘后不久全力杀进锂电池300153,收盘此股涨停,祝贺跟进的股民朋友。

七月行情我们不见不散!!宝宝们下方评论交流。



关注:后市锂电池个股机会,七月将来迎好的炒作机会,宝宝们交流一起评论区回复。





美图欣赏:





提示:1.本博所操作个股均不构成买入建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2.股民朋友如喜欢本博,请按“Ctrl D”收藏本博,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