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猛干这类股,暴赚!

[抄底][看多]

今日收评:

沪指今日低开高走,收盘小幅上扬0.17%,收报3217.96点,日K线收出三连阳,盘中最高涨至3219.52点,创出近三个月新高,3200点在盘中也是失而复得。两市合计成交4662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有色金属掀起涨停潮,板块指数涨幅超过3%,板块中五矿稀土、白银有色、厦门钨业等9只股票涨停。 后市方面,由于存量资金博弈,场外资金观望为主。故下周在基本面与政策面不变情况下,还会以此消彼长的轮流涨为主。业绩将是七月份行情运行的主流。

====================================================


今日操作:


300618寒锐钴业继续暂持,已盈利23%,继续看好还要大涨。

昨天介入的华友钴业大涨,我们继续暂持,下周拉升出局。


七月行情我们不见不散!!宝宝们下方评论交流。





关注:后市有色,煤炭,钢铁,稀土 ,钴,锂电池,石墨烯等,七月将来迎好的炒作机会,宝宝们交流一起评论区回复。





美图欣赏:





提示:1.本博所操作个股均不构成买入建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2.股民朋友如喜欢本博,请按“Ctrl D”收藏本博,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