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预测再次实现-----找-2244★(趋势预测第一人)★(

〓〓此次下跌的目标位置zai这........★(趋势预测第一人)★(2010-05-10 11:04:49)[编辑]?[删除]分类:高速看盘

?? 此次下跌第一目标是2666点?? 第二目标是2244点!!? 大家小心把!

--------annother importent attention:? 行情在下跌过程中会有一次 100-200 个点的反弹=====那也诱惑!!?? 提前提醒下,这是操作规则,永远会有这个过程。 小心应对就是了!!

======================================================================================

以上是我50天之前(5月10日)就给大家预测号的文章内容! 正在昨天和今天大盘的暴跌正是这个第2目标2244的过程而已!!,这是熊市机构操盘的必然结果!是机构内部通用的超常规操盘手法,也是必然的手法!!所以我说预测对了!!

?? 那么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先到2244点,然后再根据当时的筹码转换程度 宏观经济状况决定是不是到底部!!! ?如果配合的好就到底了。呵呵。我个人预测2244是真底的概率不是很大,就是说要“欲擒故纵”还要“挖坑”!! ??

??至于现在的操作====那就是不做股票!!坚决不做!还是那句话“不听我话的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不怕亏死的当然可以试试??!! 哈哈--还是耐心等待吧! ?事物运行都是有周期的,阴阳转换需要过程!过程会表面会比较复杂,当然对我来讲很清晰!

?? ------奉劝大家继续等待,我6000点高位时让大家休息---对了!!现在依然让大家休息!!--又对了!! ? ?接着休息吧--还会对

?? 股市不赔钱,就是赚钱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