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次调整目标点位在这里!!!!!!!!!==★★★★★★★★

?牛市 来后我一直忙于操作,赚钱!!这么好的机会,错过了才可惜!这次实战内部群的群员也都赚了很多!!白天带盘,晚上选股票,讲课,所以很少来写博文!

?? ?上周开始的调整的确吓坏了很多股民!! 有些人由于不知方向在哪里,所以跃跃欲试---预备割肉了,但是今天周一开盘的大幅度的反弹,又给很多人带来了希望的欲火! 这就是股市! 来回折腾人,不把人折腾晕 绝不是真正的股市。

?? ? 那么到底此次下跌的原因是什么呢?、、=============很简单--牛市的启动开始的第一次洗盘而已,洗盘的点位也很简单,只要是2800点之上都是很正常的,都没有必要害怕,都是强势中的调整!

?? 预计------本周还有下周完成这次的强势洗盘,月末完成这个任务! 下个月重返升势! 祝大家好运,一年一次的行情--不要错过大号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