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盘洗盘洗盘----洗晕为止★★★★◎◎◎◎★★★★★

?我记得上轮牛市,那个回踩,很多人就都吓死了----然后才开始慢慢涨,然后才加速涨。?? 现在是又在复制.


往往======每次的底部都不是那么容易站起来,原因是散户没有一次就吓坏,多震荡一次就多吸吮一部分新股民的筹码, 然后才能展开牛市的拉升。?? 有的散户会说“我就是不跑,就是不割,,,,”? 但是实际上,散户永远斗不过主力,? 一天不涨,两天不涨,就是不涨, 不但不涨,外加破位下跌,? 呵呵 晕了把?? 没晕?---那好再次破位。直到晕菜为止!


? 今天指数行情收月线,? 补上前面的缺口2747-2755 点最好!


? 可以打压,目的何在??、----留给你自己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