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长线的方向标

    继证监会正副主席先后喊话维稳之后,温家宝在两院院士大会上又再次提出防止经济大起大落,喊话的级别提高了,多头的底气也明显增强,前期的部分空头资金也开始空翻多。


     大非自愿锁定的阵营里又增加鼎力股份和中航精机。有人认为这是作秀,在市场对大小非噤若寒蝉之际,这样的承诺无论是否作秀,只要能够消除市场的恐惧心理,即便是作秀也是非常可贵的。大非自愿锁定以及承诺最低减持价,在市场对后市方向迷茫时难道不是指路明灯吗?继三一重工之后,目前积极响应的上市公司呈燎原之势,完全符合我之前的预期。


     奥运逐步临近,奥运板块最近几天非常强势,对活跃市场功不可没,热点开始发散,个股普涨,预期中的奥运行情很有可能就此展开,但大盘成交量依然处于较低水平,因此行情的持续性还需要观察。


     我认为,短线不要期望大盘权重股有什么大的表现,只要其不砸盘,其它板块及个股就自然有所表现的。


     昨天有朋友建议搞一个中长线板块,我在此重申,大非自愿锁定已经指明了中长线的方向。见下表:








大非锁定公司



锁定期限



 最低减持价



理论涨幅




三一重工



      2



    55.76



      82




有研硅股



      2



 



 




黄山旅游



      2



        30



       89




鼎立股份



  



        20



     205




中航精机



      2



        15



       46


       注:理论涨幅以公告当天市场最高价计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