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是一波讲政治的行情

   在奥运日益临近之际,近期的一系列现象都表明高层对稳定的重视,当然也包括股市。新华社文章更是赤裸裸地喊出反弹行情可期,管理层限制基金高管奥运前出境的意图也再清楚不过了。市场开始回暖,个股的炒作热情此起彼伏,可以说奥运行情实际上已经开始了。


       从技术上说,行情要想走得更远,指数及个股就应该有一个回调的过程,毕竟现在还是处于大病初愈阶段,今日尾盘的下挫就是属于短线的回调。从个股涨停不少,无一家跌停情况看,市场依然保持着短线强势的特征。如果我们相信奥运行情将现,那么回调就应该是介入良机。


      有朋友对天威是新能源龙头表示怀疑,更看好南玻未来的成长性。我觉得有朋友参与讨论是很好的事情,我也非常欢迎。我们对自己的选择都是通过真金白银来投票,则表明我们的信念和信心。我也希望其他朋友文明、理性地参与讨论。


      从长线投资来说,别的暂时不谈,仅就上市公司管理层的诚信来说,我更相信天威,至少天威管理层到目前为止的所作所为是令人放心的。记得巴菲特说过“长线投资选择最重视股东利益的公司”,我想巴老所说的股东利益,放在我们这个市场里面绝对不是指的大股东利益,而更应该是流通股东的利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