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乱象透露的信息

   新浪财经的一篇文章提到中报预亏股反而上涨的怪现象,在一个新兴加转轨的市场上,出现让人看不懂的乱象是一大特征。


      乱象透露的是游资开始全面出击,其最大的保障就是管理层为保奥运,需要市场稳定,甚至更希望上涨,当然,在宏观经济面诸多不确定因素下,直接出台利好政策似乎不大可能,这时更需要的是市场自发的上涨,所以,即便没有利好至少也没有什么大的利空。


      游资的大胆是建立在其嗅觉及其灵敏基础上的,与基金机构过于关注宏观面改善不同,因为基金喜欢确定性,在所谓的确定性前提下,基金是多高都敢追涨的主,比如在200元以上还大举买进中国船舶,在调控政策效果没有显现之前还敢超配地产股等等现象,无一不说明了基金的特征。


      然而,市场上的优质股基本上是被基金把持着的,不是游资不喜欢,实在是惹不起,比如游资在联通和中石化上面就吃了苦头,因此游资只能另辟蹊径了。


      频繁的怪现象其实折射出了游资与正规机构对后市的看法有区别。


      早盘买进002120和0022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