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大喜讯:股票T+0牛熊市可获利!

  如何顺向和逆向操作“T 0”?



  “T 0”操作技巧根据操作的方向,可以分为顺向的“T 0”操作和逆向的“T 0”操作两种;根据获利还是被套时期实施“T 0”操作的可以分为解套型“T 0”操作和追加利润型“T 0”操作。



  做T 0难免也有踏空买不回来的情况发生,不过如果怕踏空而不敢抛,利润就永远没法兑现。好的办法是精选几个做过功课的好股票做组合,做整个组合的T 0操作,比如2月4日选了6个股票,其中启动最早的是上海金陵和天然碱,经过个股本身的T 0后,2月8--9日分别大幅度减仓这两个股票,当日换成当时还没启动的上海金丰和雅戈尔,获得了更大的利润。做股票心态最重要,怕踏空不敢抛做不好股票。

做整个组合的T 0,就不怕踏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