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消息:中国沪深股票恢复T+0交易!

  T 0操作如何抄底?



  T 0主要用于超短线操作。在运用T 0交易时,对盘中底部形态的研判能力,关系到盘中最佳买入时机的把握。在进行实际短线操作时,由于其特殊性,有很多因素是不需要着重考虑的,例如,基本面、资金面、趋势,压力区、阻力区、获利程度等复杂因素都可以暂时不需要仔细考虑,因为这些因素在制定具体操作计划时已经充分考虑过了。



  在实际的盘中操作中,重点是考虑盘中三要素:价格、形态、即时成交量。其中,盘中的买入操作重点是根据盘中

的形态进行分析和参与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