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用ETF做T 0套利 大户日赚5%很轻松!

  对证券从业者来说,那更是一段“光辉岁月”。



  由于交易量大,换单频繁,在股民眼里,能结识几个证券公司工作的朋友,可真是一件荣耀的事。因为那不仅意味着委托填单可以享受不排队的特级待遇,更难得的是常能得到面传亲授的所谓“内幕消息”,可以在朋友间吹嘘,非常添面子的事。当时证券公司的一线柜台员工潇洒到连午饭都不用自己买,总有热情的股民买好送过来,经常是柜台里为数有限的几个员工中午时候要面对十几份甚至数十份午饭,蔚为壮观。



  不过在大起大落、风险重重的股票市场上,这种小自由主义风潮没能一直持续下去,“T 0”的道路走的迂回曲折,反反复复。1995年,基于防范股市风险的考虑,沪深两市的A股和基金交易又由“T 0”回转交易方式改回了“T 1”交收制度,

并从那时一直沿用至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