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大喜讯:股票T+0交易已出炉!

  如今,在废弃“T 0”的交易后,许多股票市场上摸爬滚打数年的“职业散户”几乎都养成了只在下午2点后才操作股票的习惯,安稳地买了股票开始等待,今日的涨跌与己无关,尽管这样的等待很不甘心,却也无奈。人工接单委托也被如今先进的“人机对话”自助交易方式所替代。股民们再也不用挤在柜台上耗费时间和金钱了,交易大厅失去了曾经的喧嚣,低迷的人气后是低迷的行情。



  应该说,这样的不甘心也不无道理,即使从国际上看,股票的交收制度也都根据自身情况制定,现在有不少国家和地区都采用了“T 0”的交易方式,尤其是一些发达国家的主要市场,其中我国香港地区仍沿用“T 0”及无涨跌停板的制度。可是香港市场平均市盈率却比数年大跌后的沪深两市还要低,这应该能从另一个角度排除“T 0”

制度与过度投机之间的关联关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