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6【独家】证券内参交流与操作信息滚动曝光
反弹了几天,很多人又开始转向了,空仓的害怕踏空,满仓的看的更远,俺想说,转就转吧,如果你看了三个月以上俺的博,看到这样的反弹还冲动的话,俺只能说,这几个月你白看了,以后也别看了,你在俺博,没前途!

      股市里最便宜的就是信心,涨几天什么信心都来了,最珍贵的就是耐心,一颗坐怀不乱的静心,现在坐不住的,俺劝你,喝点静心口服液吧!也许能让你冷静一下!


      你自认高手,你就能参与这种反弹,但是这种反弹又不没有太大的资金活动空间,和之前下跌前所有的情况一样,这只是一个套,俺再给大家提提醒,想想之前的一次一次下跌,怎么跌的?都忘了吗?从今天起,俺不在苦口婆心的提示,该明白的已经明白了,该受到的教训也受到了,剩下的一些人,说也是白说了!
   


    俺告诉大家俺以后的操作原则,就是波段操作,既然底要来了,俺就不在贪图这点反弹的小利,踏踏实实的抄底,俺说了,俺在总结网上指导操作的战法,这套战法一个很重要的原则就是只能做大的机会,才是最稳妥的。


    这就是俺的纪律,也是原则,俺更要稳,大盘在最后的赶底阶段,是最最无情的,俺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之前俺说挖挖鼻孔的时间就跌停了,有人还记得吗?可能很多人已经忘了吧!忘就忘了吧!教训永记心间!是俺每天都要做的事!


  俺会等!俺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在7月前基本不会有什么操作!至于股市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你的任何想法俺都尊重,加油!加油!挣了是财富!赔了是教训!怎么都是成长!俺祝福你!


   祝大家炒股还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