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股市场点评:短线调整是买点

?





B股市场点评:短线调整是买点

中集B转H,且H股上市交易后10个交易日上涨50%以上。目前,万科B、上柴B也已经停牌,前者达到了164亿港元市值,后者是沪市B股转板第一例,有明显典型意义。德勤报告预计2013年约40家B股转H股。

B股指数自底部起来,最高涨幅已经达到26%。目前有了一定调整迹象。从技术上看,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附近会出一定震荡。震荡后,不破10日均线,后期还有一定空间。

老凤祥B自12月份以来已经连续上涨超过40%,B股对A股的折价率已经从42%,下降至25%左右。黄山B折价率也从32%下降至28%。

操作上,短线不急于进场,需要观察一段时间。个股上,在5日均线下方,靠近10日均线附近的位置,再考虑分批进场。

最近券商都因为B转H在做软件升级,长江证券因为有香港子公司,业务上有一定优势,建议先把长江的港股帐户开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