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经典交易指标详解 macd 适用于 股票 期货 原油 外汇等行情分析

经典交易指标详解 macd 适用于 股票 期货 原油 外汇等行情分析 下

文/李政顾

责任编辑/每日交易资讯

经过前入门篇和进阶篇的学习后,相信大家都对于MACD的使用技巧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好的认识与运用的实践过程,今天我们在高级篇中学习的也是MACD使用技巧,MACD时间窗口与MACD的正鸭嘴、倒鸭嘴形态。

MACD的时间窗口



从入门篇中我们可以了解到,MACD的参数是12.26.9。也从统计中可以得到,通常在无消息影响之下,MACD在12根K线左右与26左右会进行一次金叉与死叉。也就是说10-14根K线左右和24-28根K线左右会进入变盘的时间窗口。既然是变盘,那MACD本来是金叉周期中运行的,很可能会进入死叉周期。同理MACD本来是死叉周期中运行的,也很可能转为金叉周期。因此在变盘的时间周期中,我们应更加谨慎,不能盲目冒进,防止变盘的出现。

鸭子张嘴:在MACD金叉中运行时,偶尔会发生将要死叉又无法死叉,快速慢速线再次呈现向上张开状态,为鸭嘴张嘴。而鸭子张嘴又代表急涨状态,而急涨过后,价格将会回到起涨点。


倒鸭嘴:在MACD死叉中运行时,偶尔会发生将要金叉又无法金叉,快速慢速线再次呈现向下张开状态,为倒鸭嘴。而倒鸭嘴又代表急跌状态,而在急跌过后,价格将会回到起跌点。

经过本文的学习后,大家应该对时间窗口与MACD的鸭嘴与倒鸭嘴有所了解,同时李政顾老师也希望大家能在实战中有所验证,在本文最后大顾祝大家操作顺利、挣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