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朗普基友怒批美媒体破坏经济政局 三月加息成泡影

特朗普基友怒批美媒体破坏经济政局 三月加息成泡影

近日美国总统首席战略师和高级顾问斯蒂芬?班农罕见公开露面。狠批白宫记者,称"记者的报道不符合民族主义立场利益,沦为一些公司谋利的工具。那些社团主义,全球主义的媒体都是特朗普征服的反对"

班农还在大会上阐述了特朗普政府优先的核心议程——国家安全与主权、经济民族主义、解构行政国家,而这三个方面均均匀民粹主义和民族主义倾向。自进入白宫之后,班农的立场从未软化。更有甚者,他更致力于经济民族主义,对媒体更有敌意,更决心保护总统不受共和缓和力量的影响。



班农称:

“当经济状况和就业情况好转时,他们还是会继续斗争,如果你认为不经历一番斗争就能让他们交还你的国家,那你就错了。”

此外,特朗普上台之后的美国经济一直都是世界各国备受关注关注的话题,美联储周四凌晨发布的最新会议纪要显示。有可能最快于3月实施加息。她当时说,有可能在“我们接下来的几次会议上”加息。此消息一出。本来就对特朗普政府不看好的投资者都纷纷改变投资策略,很多投资者和机构都把加息的希望放到了5月和6月。据此前媒体报道,投机者一直在削减美国国债期货的空仓,同时增加欧元/美元空仓,将押注美联储加息的头寸推至纪录高位。然而据最新报道,自2016年以来不断累积欧元/美元空头头寸的交易员们可能开始放弃押注美联储3月加息。

摩根士丹利在通知中称,鹰派投资者正不断放弃押注3月加息,并继续将注意力转移到5月。独立投行Evercore ISI全球政策和央行策略主管Krishna Guha在一份写给客户的报告中指出:

“5月加息将巩固2017年加息三次的基准预期,令利率路径略微向上、而非显著走高。我们认为,基于经济数据,这一点是必要的,同时也不会导致美元或金融市场状况急剧变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