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英国脱欧之后,法国大选又将再次拉涨黄金。

继英国脱欧之后,法国大选又将再次拉涨黄金。

近日CNBC报道,法国“国民阵线”极右翼领袖勒庞,法国总统候选人,在公开媒体向支持她的民众推售自己“退欧”主张。并表示如果获得竞选她将带领本国用新的货币重新结算征服债务,作为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政见支持者,目前勒庞在BVA-Salesforce的最新名义调查中,支持率一直保持领先。



而法国如果脱欧成功,直接会造成货币对冲的缺失,欧元区和成员国货币都会受到严重的贬值冲击。同时法国作为欧盟创始国之一,信公号微[每日交易资讯] 法国的退欧讲直接造成欧盟的解体危机。

而美国方面今年的3.15将临近,与以往不一样的是今年的焦点并非是美联储3月加息问题,而是征服预算和三月的fomc将同时进行。而特兰普上周在讲话中表示,对传统征服预算的不满,按照特兰普政府上台后的一贯政治主张和作风,新一轮的征服预算之争将不可避免。



按照“传统”支出,政府预算将占用美国GDP的五分之一到三分之一不等,如果政府预算问题出现波澜,将影响美国国债偿付,引发债务危机。信公号微[每日交易资讯]

而美联储方面,上周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则表示:““经济事件、公众心理和政策变化都会纳入我们的考量。” 这也是向市场暗示可能在3月的美联储FOMC会议中,美联储会保持”不作为“的状态,避免美联储的利率决议结果陷入被动。



综合以上几点来看黄金在第二季度可能再次成为避险焦点,金价将在继第一季度百分之9的基础上再次拉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