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银将是今年第三季度最好的题材

白银将是今年第三季度最好的题材

文/分析师:李政顾

现货白银价值近期不绝震惊上行,今朝已经上破并站稳17关隘,妙技面上看银价尚有连续上涨趋向,市场静待特朗普再“搞个大举措”,或是美元连续下行,但值得存眷的是,立即到来的英国大选或将成为白银暴涨的一个紧张契机。



英国恐袭变乱

英国大选

2017年6月8日,英国将提前进行大选,当前平易近调数据表现,辅弼英国辅弼特雷莎·梅(Theresa May)地址的守旧撑持率连续首先科尔宾(Jeremy Corbyn)率领的工。据SURVATION最新平易近调数据表现,今朝守旧撑持率为43%,工撑持率为34%。

只管守旧平易近调撑持率在宣布颁发大选以来就一向贯通毗连首先,但守旧和工的差距正在缩小,这加大的英国大选的不确定性。那么应付银价走势来说,有何影响呢?

每当一个国度政坛呈现颠簸的时辰,金融市场风向也会呈现必定变革,避险资产需求将增进,这就利好银价走势;其次便是,自1997年以来,按均匀值看,英镑计价黄金在大选前和大选后一个月的涨幅最大。而黄金和白银走势一样寻常都是同涨同跌的,鉴于英国大选不确定性犹存,参考汗青走势,估量银价在英国大选时期或将再次暴涨。

值得一提的是,据本地媒体报道,英国曼彻斯特一室内运动场22日晚发生爆炸。今朝据英国警方确认已经造成19人衰亡,约50人受伤,英国方面已经宣布颁发将爆炸变乱视作恐惧打击举办查询访问,在大选前发生恐袭变乱,这就越发利好避险资产的走高,投资者还需慎密亲密存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