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总统特朗普和美联储主席耶伦的那些“暧昧”

总统特朗普和美联储主席耶伦的那些“暧昧”

文/期货分析师:李政顾

昨日特朗普发布2018年预算案,提振美元指数重回97大关,市场且则“忘怀”美指暴跌之痛和美国政局不不变身分。

据悉,在美国白宫周二发布特朗普2018年预算案中,乐不美观的预期了有望在将来十年内缩减当局开支3.6万亿美元,而且还估量美国将来经济增添会大幅提振,GDP在2021年到达3%,值得存眷的是,该预算案还估量税改将刺激经济增添至完全可以支出税改亏空,而且得到非凡营收来消弭将来十年的预算赤字。



这一预算案的提出使得美元多头受到提振,美元当即反弹重回97关隘上方,银价走势也是以承压无缘17.2关隘,而且今晚尚有美联储聚会会议纪要将发布,今朝市场普遍估量聚会会议纪要将提振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银价走势也是以承压,今朝有跌破17美元整数关隘趋向。

可以说,当前市场也斗劲顺应了6月份加息的预期,应付立即发布的纪要内容,重点在于是否会说起何时缩表的约略细节,以及联储官员对近期美国经济作何评说。估量黄金照旧会连续测试上方压力,多头们还需耐性守候。

当年有动静指出,特朗普在竞选时对美联储主席耶伦颇有微词,但在本年4月份又暗示“喜好耶伦”,并对2018年耶伦的到期蝉联持不置能否的立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