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顾:飓风哈维席卷商品市场

2017.8.28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8月28日 周一

(英国因夏季银行假日休市一日)

22:30 美国8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黄金:周五晚间美联储耶伦讲话未涉及货币政策相关,市场得到放松。黄金收盘于1290上方。日线短期均线目前多头排列,macd买区双线交汇。stoch指标kd线接近超买。cci运行于100以外。上方压力1305-1310一线。4小时级别中,k线运行boll上轨附近。前方压力1295一线.短期均线偏多,macd买区金叉放量,divergence指标多头发散,stoch指标进入超买。小时级别中,均线多头,macd买区放量。divergence指标多头收缩,价格新高。综合来看,整天以趋势向上,上方日线压力以及周线压力在1305-1310一线,其中日内压力1295比较重要。突破就会向上方发展,如果承压则继续看震荡。观察后市的回调是不是在1290-1288一线能够企稳。这样的行情个人建议做回调单,和突破单。目前亚盘在大顾的盘面上,1294附近外盘较大,先观察随后的市场走势,是价格突破1295还是承压。如果突破轻仓追多,止损1291一线,如不能突破1295,则可在价格跌落到1292-1290一线做多。止损1288.



以上是本周一的黄金个人看法,不建议盲目跟单操作。欢迎大家各抒己见,交流!


原油:因热带风暴哈维影响,美国汽油期货在早盘跳涨6%.因飓风哈维的影响,从而造成美国德克萨斯州日产量226万桶/日的凝析油炼油产能被迫暂停.早盘美原油小幅冲高随后回落。日线级别短中期均线纠缠,macd双线纠缠在零轴。4小时级别中,中短期均线粘合,macd双线纠缠于零轴附近,stoch指标超买死叉,值得注意的是,在4小时级别当中,原油呈下行三角整理,目前整体来看短期趋势比较模糊。价格形态似乎成为了目前唯一可作为交易参考的图形分析因素。小时级别中,boll走平,上轨48下轨47.6,macd卖区零轴附近纠缠,stoch指标运行在超卖附近。divergence指标多头收缩。

整体来说原油的短期趋势比较模糊,下方比较重要的支撑在。47.6-47.3一带。上方压力为48.3,能够取得突破有望在短期冲击48.8-49.所以个人建议在47.6-3附近轻仓做多。止损47.1左右。如果价格快速下破47.3,支撑为表现无效的话,则要考虑行情破新低的可能,第一时间止损多单,反手做空。以上是今天对原油行情的看法,重点还是提供一个操作的思路,和价格发展的可能性。不建议大家盲目跟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