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瞄准女富豪:全球20位年轻女富豪出榜 中国占3名


朱林瑶




张欣

      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福布斯》最新公布了一份年龄介于24-50岁的女性亿万富豪名单,罗列了全球20位身家超过十亿美元的年轻女富豪。

这些亿万富婆中,大部分人的财富来源于直接继承父亲的财产,或者经营家庭事业,只有4位女富豪是白手起家。


而这其中,来自中国的女富豪又占了一半,包括中国香港的朱林瑶和中国内地房地产女富豪张欣。


中国3名富婆上榜


在这20名年轻女富豪中,有3名来自中国,她们是香港的朱林瑶、内地房地产女富豪张欣以及来自内地的杨惠妍。


26岁的杨惠妍从她父亲的房地产开发公司碧桂园那里继承了58%的股权,一跃成为世界少有的少女亿万富豪。


她毕业于北京清华大学,并曾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进修营销学。她的婚礼视频还被上传到世界最大的视频网站YouTube上面。


其中2位白手起家


世界上最年轻的白手起家型女富豪是来自香港的朱林瑶。38岁的她十年前创立华宝国际集团,制造香烟、清洁剂、饮料、乳制品和化妆品的香精和香料等。华宝通过借壳实现了上市。


现年43岁的中国十亿美元级女富豪张欣,14岁时曾在香港一家服装厂工作,后来在剑桥大学获得了硕士学位现在她和丈夫潘石屹经营着中国最成功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SOHO中国。


◎最年轻


靠父荫20多岁成富婆


这份名单中最年轻的亿万富婆是年仅24岁的欣德·哈里里,她是已遇害的前黎巴嫩总理拉菲克·哈里里的女儿。


自称时尚达人的她,是全球最年轻的十亿美元级女富豪,她继承了家族在建筑业、银行业和媒体产业的财产。哈里里2006年才从大学毕业,与母亲常年生活在法国巴黎,并在最近的服装展上成为媒体关注的宠儿。


◎最亲情


土耳其三姊妹齐上榜


上榜的女富豪中,有3位土耳其富婆来自同一个家庭。她们分别是31岁的碧甘罕·多甘·法拉丽艾丽、36岁的汗扎德·多甘·波娜和37岁的佛斯拉特·多甘·萨宾西。


这三位女富豪都是土耳其媒体大亨艾丁·多甘的女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