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普通股民写给刘翔的信
      你的痛苦我们最能理解,我们都在低谷期,但是,没关系,人生不可能处处是低潮,困难的时候,要扛住,然后,再去迎接我们灿烂的明天。

  低谷期,我们要好好的疗伤,蓄积能量。

  刘翔,我相信你的决定是对的,就像股民在熊市里炒股,在股市低谷期,要学会放手,好好的蓄积能量,这样在牛市里,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面对责备的言论要学会理解

  可能有很多不认可的声音出现,但是,要相信大家都是爱你的,“爱之深,责之切”,就像我们股民一样,虽然炒股亏了,爸爸妈妈唠叨,老婆抱怨,但是,他们的出发点都是好的,他们爱你,他们的提醒可以让你不犯更大的错误。

  更多的……想说的“让我们一起等待春天的到来!”

…………………………………………

看了这封信,你最想对刘翔说的一句话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