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决贯彻既定方针

周五市场来了个“蹦极”,从一度恐慌性跳水到权重股力挽狂澜,让投资者的小心肝扑通扑通的直跳。


周五的跳水,证明我们之前一直有所保留是有必要的。幸好蓝筹权重股护盘,股指最终收红了。可是,盘面上跌多涨少,二八分化,大部分投资者手中的股票并没能获得什么好处。


投资者可能会想,蓝筹这么强势,是否会引领一轮行情呢?问题在于,主力资金似乎想法不一样,流出速度正在加快。周五这天,主力净流出219.4亿,比周四放大几近一倍。


同时,以中字头为代表的蓝筹股,技术上仍然没能摆脱60分钟MACD顶背离状态。沪指日线KDJ也即将出现死叉。这样来讲,市场短期调整的可能性还是没有排除,保持谨慎有益无害。


对于投资者而言,不管指数会不会调整,中间的机会依然存在。坚决贯彻既定方针,潜伏军工改革、国企改革、业绩白马、债转股概念、高回报PPP项目等板块,肯定能让投资者在未来赢得超越大盘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