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休整不是你想象的样子

这两日一直说“狼”要来,“狼”要来,这回“狼”真的来了。只不过故事的主角是诚实耿直的我们。现在的问题是,投资者朋友们有没有听进我们的建议,提前准备?如果是,相信对您的短线节奏把握是很有帮助的。


现在的A股,短期休整的态势已不再是遮遮掩掩了。沪指日K线已向下击穿了布林线上轨,且日线KDJ已经高位出现死叉,而60分钟MACD也出现死叉并且红柱变成绿柱。再加上,美联储耶大妈最新表述暗示要加息,市场熄火一阵的可能性是比较大啦。


但是,即将出现的短期休整很可能不是你想象中的样子。因为这个休整,很可能股指不会跌下来,而是横盘。通过这两日的盘面观察,可以明显感觉到,每当市场快不行了的时候,就会冒出一两个白衣骑士来救驾。因此,市场的节奏是这样的,股指不动,板块轮动。事实上主力资金也确实是在利用这样的节奏进行调仓换股的。


一旦主力资金调仓换股完成,新一轮的上攻行情就将发动了。中期向上的观点是我们一贯坚持的。我们反复强调,休整只是修复短期技术面,这轮反弹上涨行情还远远没有结束。


希望我们的话,大家能认真听进去,好好利用板块轮动休整的时机捡筹码。这样做,不久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好的回报的。当然,捡筹码也要捡对的,投资主线我们就不多讲了,乐视网这类利用高送转下套子的股票是绝对不要去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