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基调已经决定了

今天A股出现了1%幅度的调整,最终险守3200点。股指在关键时间点走弱,直接给下周的行情定了一个看空的调子。


现在来看,我们昨日确实有些过于乐观了。虽然本周初我们一再提醒市场有调整的需求,但是昨日对于短期技术指标和券商股过于信赖,造成了一定的判断失误。


不过,话又说回来,今天股市之所以这样冲高回落,跟昨晚股指期货松绑突然松绑的消息关系很大。股指期货松绑的政策,跟市场预期的结果如出一辙,毫无亮点和超预期的内容。这等于是利好靴子落地,给了市场空头攻击口实。


此外,下午市场又传出消息,美股最近连续上涨的繁荣,是建立在乌龙交易之上的。这些消息面的利空,对股市上涨造成了巨大压力,我们根本无法提前知道。


由此可见,预测股市是很难的,更何况是预测短期股市。我们不是股神,我们只是尽力去做我们认为对的事情。


另外,我们要说一下,昨日让大家勇敢布局,就算今天市场这样调整,也没什么大错。现在从周线来看,股指处于放量上涨的态势,MACD已经金叉,并且绿柱变为红柱。也就是说,周线级别来看,行情才刚刚开始,根本没有结束。而且,股指下跌的空间现在看不会很大,在3168点平台有20日线和60日线的强力支撑。如果有人今天在调整中选择了我们之前强调的投资主线建仓,相信日后一定会感谢我们的提醒。怕就怕涨也不动,跌也不管,任我们说的耳朵起茧,也不当一回事,那我们是真没办法了。


最后,说一下今天坑人的券商股。券商指数今天的K线是放量的长上影线。券商指数从去年11月的高点调整下来,已经跌去了百分之十几了。现在低位放量,伴随长上影线,其实有点仙人指路的味道,也就是说有资金低吸筹码的迹象。而且券商指数在去年12月2日有一个大的向下缺口,这肯定是要回补的。因此,布局一些券商股耐心等待,也是一个不错的投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