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摆在面前你会选你敢追吗?

大家一直担心的调整今天终于出现了。只不过,风暴来的比较小,上证指数跌了不到10点,深证成指跌了不到12点,而创业板指反而是涨了6个点。


从短线技术面讲,今天股指的下跌等于是回归5日线的一个回踩动作,依然隐隐透露出强势的气息。沪市成交量虽然萎缩,但深市成交量却放大了。这一减一增,两市成交量反而比昨日大了一些。这又说明资金其实还是蛮活跃的,并没有因为市场调整而不敢参与。


然而,在这敏感点位,短期技术面也肯定存在不同声音。例如股指今天没能站上布林线上轨,日线KDJ也出现死叉。短期技术面存在矛盾的状态下,市场会怎么走,投资者该怎么办?


怎么办?要我们说,凉拌。凉拌的意思,就是让短期技术面的信息哪凉快哪边待着去,咱们全都不予考虑。


现在,我们只看中期技术面。上证指数周线放量上涨,周线MACD金叉且由绿变红。这就够了。我们就按中期的技术信号来走,坚决做多,跌了更好,加仓补仓。大方向不错,路上磕磕绊绊,迂回曲折,都不算什么。


对于周期性行业的机会,我们是反反复复的强调,但是也不知道有几个人能听进去。事实胜于雄辩,今天尽管大盘不给力,但周期性行业中的小金属类板块可是涨的很好。包括华友钴业、洛阳钼业、格林美这些票都来了个涨停板。我们要说的是,这还没完,钴、钼、稀土这些小金属品种,空间还大的很呐。关键的问题是机会摆在你面前,你敢不敢追,你会不会选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