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行情在等待发令枪响

今天人大会议闭幕,市场在小幅震荡中平稳度过。尽管股指只涨了3个点不到,但盘面上环保、园林、家居、家电等板块却出彩不断,显示了一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市场激情。


两会已经结束,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也就在明天凌晨。经过两周多的时间,事实上整个A股,特别是蓝筹股,已经进行了充分的休息和整理,新的一轮行情随时都可以发动,只等发令枪响。而这个发令枪,很可能是美联储加息的这只靴子。


技术上我们看看股指周线的情况,就十分的清晰。周线显示,股指在经历两周调整后,本周重新站上5周均线,MACD红柱也开始放大,实现向上突破的条件已经具备。


也许有人担心市场最近几天持续的缩量问题。其实这很好理解,美联储加息前市场情绪肯定是偏谨慎的,一旦利空落地,这种谨慎情绪自然会渐渐被乐观情绪所代替,那时相信成交量也会自然而然地跟上来。


一旦市场乐观情绪占据市场,新的风格转换就会来到。周期性行业、业绩白马、军工混改、国企改革这类蓝筹股主题机会将重现居于市场的主导地位。而这个时候,我们提醒大家一直在做潜伏布局工作所埋下的种子将生根发芽,丰收有望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