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积极布局2018结构牛!

错过了2017年下半年的大A结构性牛市,不能再错过2018!

2018,依然是结构性牛!问题是谁涨谁跌?谁是价值凹地?

多年前的大A普涨大牛一去不复返了。

所谓的价值投资,依然是忽悠主题,靠谱的主题,跌死了还会死抱希望总有一天涨起来的主题。

大A已不再是小散逞能的时代了,机构时代王者归来。

炒股是个很专业的事,专业的事还是交给专业人士去做吧。只留点小资金过过手瘾,否则看不准大盘方向了。

布局思路:

一、权益类

1、权益类基金:。资金总仓位占比26.7%,截止今日盈亏 -4.1 %

2、股票: 资金总仓位占比14.4%,截止今日盈亏 -1.4 %。

二、固收类:

P2P 资金总仓位占比60%, 截止今日盈亏 0 %。

货基 忽略不计

三、债券类

打新可转债 忽略不计

四、下步战略 逐步转移P2P资金补仓基金。不自动定投,做手动定投。

五、截止今日总盈亏 -1.3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