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软面包

高粉 450g/225g

油 40g/20g

盐 190g/95g

牛奶 8g/4g

鸡蛋 1个/1个

细砂糖 110g/50g

一、除油外的所有用料混合。

搅拌至没有干面即可。

鸡蛋预留少许刷表面。

把面放入冰箱冷藏20-30分钟。

二、(1)揉面团略微粘手,其实不是揉是抻长或摔打成长条,然后中间抹油,折叠,继续前面的步骤。面团渐渐的会有种奇 异的绵软,这时候差不多就能出膜

(2)把面团放容器发酵至原来的两倍大。

发面是根本的根本。

三、发酵至原来的两倍大。

用筷子在中间插个洞,既不塌陷也不回缩就表明已发酵好

四、把面团分成需要的大小,揉好。进行第二次醒发

五、面团发至原来的两倍大,

开始刷上蛋液,

或也可刷糖水,蜂蜜,但做法不同。

然后均匀洒上芝麻

六、烤箱预热150度,放中层,上下火烘烤15--20分钟,转180度很快就上色,千万别走开。

注意:别烤过了,根据自己烤箱适当调节温度

大功告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