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士力复方丹参滴丸(T89)项目, 防治急性高原综合症(AMS)

公司主营中药材、中成药加工,化学药品原药、化学药品制剂、生物制品、滋补营养保健品制造等,一直致力于推进重要现代化,公司拳头产品复方丹参滴丸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居领先地位,先后进入韩国、越南等16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并进入俄罗斯处方药目录。
急性高原病(AMS)是人们在海拔2500米以上的常见疾病。这是由于在高海拔地区急性暴露于低分压氧气而引起的高海拔对人的病理影响。它表现为一系列非特异性症状,在高海拔或低气压下获得,包括头痛和下列症状之一:胃肠道症状、疲劳和/或虚弱、头晕/头昏或睡眠困难。这些情况的严重程度和发病率取决于上升速度、获得的海拔高度、暴露于海拔的持续时间、体力劳动和遗传易感性。朝圣者到高海拔是一个额外的风险,因为他们不知道,他们获得的速度比建议更快。AMS的基础病理生理学仍不清楚,但一些数据支持增加液体潴留的作用,这可能导致脑过度灌注、内皮渗漏,并最终导致亚临床脑水肿。
T89-胶囊是一种现代化的中药传统工业化版本。是一种口服的植物性药物产品。药物成分为Danshen(RSM丹参)和Sanqi(Radix Notoginseng,Rn)的水提物。T89-胶囊还含有作为吸收促进剂的冰片(冰片)。
T89目前国际上用于治疗冠心病慢性稳定型心绞痛。1993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批准T89作为药品上市。T89的全球市场正在不断扩大。自2000年首次在越南上市以来,健心丸和健心胶囊已经在32个国家或地区作为处方药、非处方药、膳食补充剂或补充药物合法销售。
在美国,2006年T89被批准为用于预防和治疗确诊慢性稳定型心绞痛患者心绞痛复发的调查性新药。在2016完成了一个关键的全球3期临床研究,共有1004名患者7个国家。
近年来,许多文献和临床研究表明,T89在预防或改善与急性高原病(AMS)有关的症状(包括恶心、呕吐、头痛、头晕、疲劳和睡眠障碍)方面显示出显著的益处。赞助商最近在中国西藏进行的一项试点临床研究也证实了这种功效,其AMS发病率和症状严重程度也得到了证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