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价在布林中下轨发展
周一,现货黄金再现冲高回落,每盎司从871.9美元跌至821.0美元,收于832.5美元。日K线再呈带上下影线的阴线。
  周一,美元指数处于震荡整理,从82.23跌至81.08,收盘在81.41。周一,美元下行主要是受G7会议影响,因为参加G7会议的各国决定要全力救助危机中的金融市场。其中,英国,法国,德国还提出了明确的救市计划,受此提振,市场信心回升,风险偏好情绪上扬。欧洲股市与美国股市周一高开高走,道琼斯指数创下单日涨幅的历史之最,收盘上涨了920.97点。避险情绪的缓和令市场将低息美元抛售,美元回落。技术看,美元继续在83.20-80.40之间运行。
  周一,NYMEX原油期货收盘上涨,为四个交易日来的首次上涨,NYMEX11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收高3.49美元或4.49%,至每桶81.19美元,交易区间介乎79.45-82.52美元。原油期货攀升,因道琼斯工业指数创下近来最大单日点数升幅。蓝筹股暴涨近700点,股市的反弹拉动了油价的上涨。另外,有报道称沙特阿拉伯输往欧洲的原油将减少,这也刺激了原油的反弹。
  周一,现货金继续下跌,再次跌穿了40日均线,且收盘也未能收复该均线。说明金价还存在向下空间。从日线分时图看,5,10日均线已经拐头向下,后市会对金价形成反压。日线布林带显示,目前金价已经跌穿了中轨,后市金价偏向布林中下轨发展。今日操作策略,今日波幅预测:863-820之间,操作参照此区间短线波段操作。及时止盈损。
  今日公布的重要经济指标一览:
  17:00 欧元区 8月份工业生产
  19:45 美国 10月11日当周ICSC-瑞银连锁店销售
  20:55 美国 当周红皮书零售销售
  21:00 欧元区 当周央行黄金储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