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洲救市助欧洲货币走强,金融风险减弱压制国际金价
 北美市场:

    美联储周一表示,为缓和货币市场的紧张供需局面,全球最大的几家央行将为金融机构提供无限多的美元资金。

     美联储官方网站称,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将举行期限为7天、28天和84天的固定利率美元招标,日本央行也在考虑采取类似措施。

    欧洲市场:

    德国政府周一称,将为银行间借贷提供至多4000亿欧元的担保,并将提供不超过800亿欧元的新资本对银行业进行资本结构调整。

     英国政府宣布将向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Scotland)以及成功完成合并后的HBOS和莱斯银行(Lloyds TSB)总计注资370亿英镑。

     作为全欧洲范围的金融领域紧急融资方案的一部分,法国政府此前也推出了不超过3600亿欧元银行救助计划。

     欧洲三大央行在联合发布的声明中称,它们各自都提高了与美联储的美元互换额度,以达到与美元融资需求所匹配的水平。

     能源市场:

    在欧元区15国宣布同意拯救银行,并传出计划甚至包括控股苏格兰皇家银行及哈利法克斯银行后,油价4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上扬。

    伊朗首都报纸报导称,伊朗将在下月会上要求OPEC组织削减产量,以应对需求放缓。卡特尔石油部长阿提亚也于周一表示,金融危机导致全球原油需求下降,OPEC将在11月份的会议上讨论减产。

    全球股市今日纷纷大幅反弹,提升了投资者信心,利好原油。

    高盛将08年第四季度基准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均价预期下调至75美元/桶,此前的预期为110美元;同时将 08年年底的油价预期下调至70美元/桶,此前的预期为115美元。

    OPEC上周六在IMF于华盛顿举行的年会上发表声明称,由于全球金融市场危机难以很快结束,同时全球经济前景势必难以在短期内改善,因此原油市场的熊市氛围预计多半将持续。

    操作建议:
    昨日沪期金跌停,今日国际金继续下挫,预计今日沪期金将面临多头斩仓将低开。今日开盘价预计在185-186元。日内交易者可在185-188之间短线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