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6午盘:午后将再次考验2000点!

?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09%,纳指上涨0.71%,标普上涨0.26%。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0美分,报收于每桶105.49美元,涨幅为0.1%;纽约黄金期货上涨9.3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328.8美元,涨幅为0.7%。


  央行仍未进行任何公开正、逆回购操作,央票亦询而不发,这已是央行连续第五周于公开市场按兵不动,也是近几年来历时最长的公开市场空窗期。近日资金面逐渐趋紧,且资金价格上涨幅度逐渐扩大,在月底效应、大行分红和财政缴税等多个因素综合影响下,预计资金面还将持续吃紧。但此次资金面吃紧应不会与6月份结果相似,央行需要维护金融稳定不太会再度袖手旁观。
  25日,发改委出台支持小微企业融资十一条意见,要求加强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供应链金融的服务对象为一条供应链的上下游众多中小企业,并具有信息、风险可控等优势,有助于缓解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将迎来快速发展。早盘,浙江东方涨停。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013.19点,低开7.98点,股指低位回升,创业板涨约1%,截至10:30,沪指报2018.04点,下跌2.82点,跌幅0.16%,成交225.23亿;深成指报7889.36点,下跌2.53点,跌幅0.06%,成交315.61亿。
  盘面上,两市涨跌各半,手机游戏、移动支付、脱硫脱硝、环保、金融IC卡、4G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特钢、煤炭开采、预警机、航母、证券、钢铁等板块下跌,欧比特、华谊兄弟、瑞茂通、中弘股份、拓维信息、鑫富药业等16只股票涨停,没有个股跌停。
  我分析,早盘沪深两市股指低开,延续低位震荡态势,深成指一度翻红,但量能萎缩制约反弹,从技术面上看,10日均线与30日均线汇集,且2050点是前期的小平台,压力巨大,对多方心理产生一定的压力,短期内刺激政策低于预期,以及再融资压力仍将压制市场的做多情绪,2000点关口再次受到考验,投资者仍需以防范风险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